Welcome to my blog

welcome to my blog photo: welcome to my blog 32.gif

2012年月曆

網頁

歡迎

心靈音樂 - 百鳥齊鳴

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伴它成長〈愛貓〉

這一張相片可以超連結到我yahooblog,要請您們入去看我yahooblog


砌圖遊戲






provided by flash-gear.com




本人養了一隻貓,它06314出生,它的名字叫囡囡,現三歲。它的樣貌醜樣。

有人問我畜生無性點解養它?雖然貓和狗由小養到大係會有聽話,有人問我醜 樣點解養它呀?我答案:一個醜樣和有缺陷的BB點 解父母耍遺棄他們,他們起碼有孤兒院養大,有三餐一宿有人教育。但是它們是有生命,點解要做野貓野狗呀,人就有人家保護但是動物無人理會呀。

雖然本人金錢不太富有但都可以養一隻兒令它生活得好。歡迎大家回應,下雜會說到對寵物感情和養什麼動物。













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藍田藍田郵局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odbye& please Come again

Goodbye Graphic #39

Goodbye Graphic #29